安全管理网

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公司日常安全工作,对公司安全生产负有重要责任。

2.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法令,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3.协助总经理主持召开安委会例会,定期向总经理和安委会报告安全工作,重大安全问题及时提请总经理或安委会研究决定,并组织实施。

4.组织协调公司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督促检查执行。

5.负责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各基层单位,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6.组织开展综合性安全大检查,根据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交通运输等行业特性,组织开展各类安全专项检查,消除隐患,预防事故。

7.经常深入各基层单位和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发现事故隐患及时责成有关单位限期整改。

8.发生重大事故,应亲临现场查处,负责组织事故原因调查、分析、提出事故处理意见,并报总经理和公司安委会研究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