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其它副总经理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在总经理领导下,对安全生产负有综合治理责任,对分管的职能部门的安全工作,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2.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和公司安全规章制度,按时按质完成总经理布置的安全工作,并及时反馈信息。

3.组织提出经营发展项目,工程建设,技术改造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三同时”,并定期监督检查实施情况。

4.对安全技术设施方面的问题,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和科技人员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意见和办法,对技术设备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及时落实整改,在职责范围内无力解决的及时向总经理报复。

5.组织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劳动保护用品的发放、使用,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条件。

6.处理各类分管范围发生的事故,按“四不放过”原则,分清事故原因、责任,提出处理意见,落实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