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总经办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学习并研究国家法规政策,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指令,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为公司领导正确决策提供真实的依据和法律服务。

2.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工作。

3.负责承办公司各类文件呈报,确定传阅范围,督促和指导物业管理员及时、有效、准确地对各类文件归档、保管和利用。注重信息管理,确保公司使用现行有效文件、法规、政策。

4.协助公司领导处理日常工作,做好公司及公司各部门之间的承上启下和协调工作,起到润滑促进作用。

5.负责公司日常对外联络工作,组织安排接待、参观等公关活动。

6.主办公司人事工作。根据公司领导指示,做好员工的招聘、培训、调配、考核、晋升、奖惩、辞退等具体事务处理。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