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安全保卫部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领导并负责安全保卫部的全面工作,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编制安全护卫队员训练计划,督促和指导部门各岗位的训练工作并严格考核,按时总结。
3.负责本部门的作风纪律检查,督促管理,及时掌握队员思想动态,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发现违章,严肃查处。
4.负责按要求编制安保通讯和警械用品的购置计划,并对损坏警械的人员提出处理意见。
5.负责查处整个安全保卫部管辖范围内的治安案件工作,并与属地公安机关保持联系,依法办事。
6.负责撰写有关工作总结、报告、通知、编制各类规章制度,建立台帐。
7.安排部门行政例会,不折不扣执行上级指示,收集、分析有关业务资料,当好参谋。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