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区外围安全管理岗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1日

 外围安全岗在安全班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小区外围周边安全,其职责如下:

  1.熟悉住宅区周边环境情况,加倍警惕,发现可疑情况或治安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2.熟悉住宅区楼宇的结构、单元户数、楼座排列、各种公用设施设备的分布位置,系统掌握住宅区整体情况。

  3.巡视住宅区外围,勤走、勤查,加强复杂地段和事故多发段的治安巡逻。

  4.巡查时注意小区外围卫生和公用设施设备、绿化地等情况,发现违章和破坏行为及时处理和报告。

  5.巡视时检查各路口安全疏散标识是否醒目、正确,有无消防隐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章停车行为。

  6.发现违法犯罪分子立即报告,等待增援或灵活处理,并及时将现场情况通知增援人员。

  7.加强小区外围车场巡逻,对进入车辆应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通知车主到场处理。

  8.协助、配合其他岗位人员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完成交接班手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