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对所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卫生、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对公司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卫生、环境保护和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工作负直接的领导责任。
3、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生产。不违章指挥,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做到均衡生产。
4、负责对上级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规程、通报等提出批办意见,对重要文件亲自传达、布置和贯彻执行。
5、负责审核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重大隐患整改计划,指令有关部门保证如期实现。
6、审核有关安全生产管理标准、规定和安全工作计划。
7、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管理原则,责成各部门在汇报生产的同时要汇报安全生产情况。
8、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各部门分管安全的负责人会议,督促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保证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9、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组织、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杜绝责任事故重复性。
10、 支持安全员的工作,对在安全生产中有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提出表彰和奖励的建议。
11、 督促安全部门建立建全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卫生、环境保护的管理制度,并做好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
12、 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和安全例会,健全各级安全管理网。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抓好公司内专、兼职安技员的学习、培训和工作指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