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服务区区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1、全面负责服务区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制定本区经营管理的目标及方案,组织落实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根据公司经营年度计划,确定本区的工作重点,制定本区经营年度计划,并将经营年度计划分解到季度和月度具体实施。
3、负责服务区的日常费用和财务报表的审核工。
4、主持制定本区各项管理制度,并负责制度的检查、落实,将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
5、全面负责区内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的领导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6、协助对服务区经营管理情况定期进行经营业绩的评估和效益分析,并每季提交经营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7、参与经营项目的续约合同及服务区内新增经营项目的筹划、招商、经营合同的谈判、订立、上报和实施。
8、负责服务区人事工资、员工的招聘录用、任免、辞退的申报工作。
9、检查督促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和考核、评定部门人员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奖惩意见报公司批准后执行。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