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副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条例和文件,在安全矿长和总工程师的领导下,协助总工程师做好安全技术管理工作。
2、参加矿安全会议与安全活动,协助安全矿长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协助总工程师对基层单位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制进行指导,对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进行抽查。
3、协助总工程师按《煤矿安全规程》的要求,组织编制矿井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按时报公司批准,在每季度开始之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制定补充措施报公司备案,要注意检查和监督以上计划和措施的贯彻执行。
4、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对于重要的安全规章制度要参加审查。
5、发生重伤和二级以上非伤亡事故时,要亲临现场,协助总工程师制定抢救方案,参加事故抢救、调查、分析、指导制定安全技术防范措施 。
6、协助总工程师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研究、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增强矿井抗灾能力。
7、完成领导交办的安全生产方面的其他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