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环保监理工程师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4日


(1)对工程项目安全环保监理工作全面负责,组织制定安全环保监理工作流程,控制要点、目标值、方法及措施,参与制定实施细则。
(2)组织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情况进行巡视、检查,行使整改、停工指令,签署复查或复工意见。
(3)对施工单位不执行整改(停工)等指令的,有权向建设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监管机构报告。
(4)监督所监理的工程项目办理施工许可(或开工报告);施工单位(含分包单位)无安全生产许可证而擅自开工,须及时做出停工处理。
(5)对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措施)或专项施工方案进行审查并签署意见。 .
(6)对施工企业执行《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情况实施监理;对存在安全隐患履行监理责任;如实填写监理安全检查记录。
(7)按规定对安全环保、文明施工措施费用的列支和使用实施监理。
(8)对重要施工环节和安全事故易发工序进行巡查和记录。
(9)跟踪检查监理机构发出安全整改通知的整改结果。
(10)必须履行职责,保证施工现场安全施工监理记录齐全及监理月报能如实反映工地安全环保管理状况的。
(11)办理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