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保卫科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2日

a. 负责企业内的保卫和要害岗位、厂内交通和破坏事故和厂内交通事故的调查、处理和统计上报工作。
b、经常进行防火宣传教育。
c、负责进厂内施工队伍的统计和临时施工人员的登记,并对其进行安全教育、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做好防火灭火等消防工作。
d. 掌握主要生产过程的火灾特点,经常深入基层监督检查火源、火险及灭火设施的管理,督促落实火险隐患的整改,确保消防设施完备,消防通道通畅。
e. 组织建立、健全义务消防队并对其进行业务技术指导训练,负责全体职工的防火、灭火知识教育。
f. 负责防火防爆区内固定动火点的管理。参加火灾爆炸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g. 参加新建、扩建、改建、技改工程有关防火措施、消防设计的“三同时”审查和验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