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队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⑴负责备足各种常用的救灾抢险物资、工具及排水设备和配件等,保证满足日常防治地质灾害工程和水灾发生时救灾需要。
⑵负责防治地质灾害排水设备的选型及购置工作,负责探放水设备的购置。
⑶负责矿井各排水点、水平排水系统排水设备的选型、安装、维护及主要排水系统的排水能力测试等工作。每年雨季前进行一次全面检修,并对全部工作及备用水泵进行一次联合排水实验,解决发现的问题。
⑷负责对各水平变配电、泵房的监督管理工作,保证水泵正常运转,保证排水管路畅通。
⑸负责制定清仓计划,并按时安排清仓队伍,保证水仓的空仓容量经常保持在有效容量的50%以上,督促水沟的清理工作。
⑹每月27日前向生产技术科填报井下排水系统图,井下排水设备的安设及运行情况、排水能力和排水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