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门吊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司机必须熟悉本台机械的性能和操作方法。
2、在装卸主管和台长的领导下,精心爱护机械,负责进行日常保养,树立爱货、爱车、爱设备、爱机具的“四爱”思想。      
3、经过培训持证上岗,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安全迅速地完成装卸任务。      
4、严格交接班制度,上下班和作业前,进行检查机械和保养备品,管好用好检修工具,及时填写交接记录和日点检查,发现有不良状态而危及安全时,立即停机,并向队长汇报。
5、操作时,必须注意机械周围人员和货物安全时,并严格听从队长汇报。
6、刻苦钻研技术业务,不断提高自开、自检、自修的水平。
7、严禁非司机操纵机械。
8、刻苦钻研技术,能处理常见故障,门吊在进行检修和故障处理时,要配合维修人员共同进行维修。
9、做好防风、防火、防触电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