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轮胎(汽车)吊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在装卸主管和台长领导下,精心爱护机械,负责进行轮胎吊日常保养工作,协助班组和维修工做好一、二级保养工作,做到机械完好无损。   
    2、经过培训持证上岗,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轮胎吊的操作规程,安全迅速地完成装卸任务。   
    3、熟悉轮胎吊的机械技术性能和操作方法,交接班时应认真检查机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禁机械带“病”作业。
    4、参加维修机械检查、检修,提供需检修的重点内容。
    5、认真填写机械交接班登记簿。
     6、认真学习政治和技术业务,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技术业务水平。
     7、作业时,轮胎吊司机必须对机械和机械周围作业人员及货物的安全负责,做到“十不吊”,应协助装卸主管做好本班的安全工作。
    8、机械临时维修,必须要在场协助维修人员工作。
    9、刻苦钻研技术,能及时处理常见故障。
    10、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