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筋混凝土预应力空心板厂生产技术组(员)的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1.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技术政策和技术标准、规范、规程、规定。
2.参加图纸会审工作,做好技术交底,严格按图纸、施工规范和安全操作规程组织生产。并负责图纸变更的核定手续。
3.经常深入生产现场指导生产,及时发现和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并在技术负责人的领导下,处理好各种质量安全问题。
4.在技术负责人领导下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开展技术革新活动。
5.负责各种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图纸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
6.负责材料试验,下达砼施工配合比,下达预应力构件剪筋起吊通知单,做好构件的结构性能试验。
7.协助技术负责人,抓好职工的业务技术学习和职工培训工作。
8.填写构件的隐蔽项目记录,参加产品质量的检测评定工作和定期的质量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9.参加质量回访,做好回访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