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筋混凝土预应力空心板厂技术副厂长的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1.在厂长的领导下,负责全厂的技术管理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制定各项技术措施和技术改造规划,并组织实施和落实。
2.负责组织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工作,抓好技术管理工作。
3.深入生产现场,掌握生产中的问题,及时解决和处理有关生产技术和质量上的问题,保证生产正常运转。
4.遵照国家规范,抓好原材料检验,混凝土强度检验,产品质量(结构性能、外观质量、尺寸偏差)检验及检验资料的整理、存档工作。推广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节约原材料,发动群众提合理化意见,开展技术革新活动,提高质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5.认真贯彻“安全生产、质量第一”的指导思想,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做好事故分析处理,总结经验教训,消灭各项隐患。
6.搞好自身业务技术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组织好职工的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技术素质和劳动技能。
7.组织技术员、质检员、推销员进行质量回访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