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会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1.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制度》及公司工程项目成本管理及核算办法,进行财务管理和财务核算。
  2.根据会计法规及公司有关文件,遵守财经纪律,严把审核、报销关,杜绝不必要的损失。
  3.根据'两算'认真编制项目成本计划,并配合有关部门指定成本内控制表。不定期分析成本失控的原因,并提出建议性的建议。
  4.依照企业会计核算'权责发生制'原则,负责审查原始凭证、记账凭证的填制,各类帐户的登记、会计报表的编制等会计日常核算工作,确保按快即日期或分阶段成本核算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5.负责按期办理工程中期财务结算和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工作,并认真汇集有关决算方面核算资料。
  6.负责按期按规定向公司清算上交款项。
  7.负责会计档案的保管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