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工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1日

1、认真熟悉施工图纸,参加图纸内审、会审。
2、依照公司贯标“三合一”体系文件相关程序的要求,负责施工工程质量、安全、环境的管理。确保质量达到合同要求,安全实现五个为零,争创文明施工工地。
3、合理组织劳动力,科学划分施工作业流水段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4、负责把特殊过程、关键工序、安全危险源点向操作层进行书面的安全技术交底,认真填写施工日志和施工记录。
5、参与公司、项目部组织的质量、安全检查活动,并在检查活动中负责提供工程有效的施工表格数据。
6、提供准确有效的工程量给预算部门,及时办理工程变更索赔资料,配合预结算部门进行工程结算和
劳务结算。
7、准确计算工程量,根据工程进行情况,编制材料使用计划,填写材料领用单,实行限额领料。
8、坚持施工过程中的“三检”制度,关键工序和特殊工序要坚持到现场进行旁站监督,经常检查特殊工种的持证上岗情况,对违章作业人员有权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