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财务部会计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姓名:年月得分:

考核内容及要求标准分考核办法不符合项依据考核结果
1.确保安全技术措施费用的合理使用和专款专用,设立专款独立账务。10不符合要求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20条
2.保证安全隐患治理费用,安全教育费用等安全生产费用的资金到位,做到专款专用。10不符合要求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20,44条
3.保证和监督检查劳动保护用品、安全设备设施经费的使用情况。20不符合要求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20,44条
4.做好公司财产保险和职工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缴纳工作。20未及时缴纳,扣10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48条
5.健全财务凭证,帐册管理制度,认真审核外单位的银行支票、汇票等结算票据,严格结算纪律,防止伪票骗取资金。10不符合要求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6.严格发票管理制度,健全发票领用、登记、返还手续,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10不符合要求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7.配合安全部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要求安全技术措施到位。针对安全部门提出的本部门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38条
8.按岗位责任制要求每月对本部门人员考评1次。5不及时,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19条
9.认真履行法律、法规和上级或公司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责任。5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4条

考评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