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化验室化验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姓名:年月得分:

考核内容及要求标准分考核办法不符合项依据考核结果
1.在质量监控的同时,顾及安全设施的状况与使用功能和各部位的防护状况。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2. 配合安全部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要求安全技术措施到位。针对安全部门提出的本部门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10不符合要求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3. 配合有关部门对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隐患整改意见,每个月检查不少于1次。20少1次或不落实1次,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38,43条
4. 严格按照公司有关安全规程及规范要求发现材料和施工工艺上的事故隐患及时处理并上报。15不到位1项次,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38条
5. 制订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计划,负责监督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有关企业安全知识;建立健全化验人员采样、分析、及仪器设备的使用等安全操作规章制度,并抓好计划的实施。15不到位1项次,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6.按岗位责任制要求每月对本部门人员考评1次。10不及时扣2分.少一人次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19条
7.负责化验室防火、防盗、危险物品、气瓶和储运设施的安全管理工作。10落实不到位,一次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8.认真履行法律、法规和上级或公司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责任。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4条

考评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