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姓名:年月得分:

考核内容及要求标准分考核办法不符合项依据考核结果
1.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并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落实公司技术管理机构的安全职能并配备安全技术人员,对本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5机构不健全,不得分;少1人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3、5条
2.组织制定各级领导、职能机构和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教育和培训计划,督促部门抓好落实。5制度不健全,不得分;不符合一项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4,18,25,38条
3.每月主持召开至少1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会议,依法开展安全标准化、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并研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10无召开不得分;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4.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每月深入现场5次以上,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20少1次(例)扣2分,未及时消除隐患一次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18,38,43条
5.保证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依法履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和职业病防护设施与主题工程“三同时”的规定。10不符合一项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18,28条
6.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每月至少参加1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职业病防治工作。10无组织或未参加安全大检查,不得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43条
7.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以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10未组织制定,不得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18,78条
8.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向职工代表大会或职工大会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接受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2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9.检查并考核各部门、车间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10未考核,不得分;考核不全一项扣2分。
新安全生产法第19条
10.认真履行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并立即组织抢救。10不符合要求一项,扣5分。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新安全生产法第4、18,47,80条

考评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