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管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考核部门                                                    及人员考核项目标准分考        核        扣        分        标        准
保                                                                                                                                                                                                                   管                                                                                                                                                                                                                   员 1、责任制落实15无安全生产责任制扣15分;每月不进行考核或考核无记录、记录不认真扣2—15分;不制定仓库管理制度扣15分;仓库管理制度执行的不严格扣2—10分。
 2、目标管理15无年度安全管理目标扣15分;目标制定不明确、不详细扣2—10分;对管理目标执行情况每月不进行考核或考核无记录或记录不全、记录不认真扣2—15分。
 3、责任分解10无责任分解扣10分;责任分解不明确、责任人落实不到位扣2—10分;不制订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扣8分;执行措施不得力扣2—8分。
 4、安全检查与整改10仓库的帐物不符扣10分;易燃易爆物品不进行分别存放和保管扣10分;仓库物资的存放排列混乱扣2—8分。
 5、安全教育与培训15不积极参加安全教育与培训扣15分;不按时参加班前安全教育扣2—10分;班前教育无记录或记录不全、不认真扣2—15分。
 6、保证安全的措施15仓库附近不设置消防器材和工具扣15分;消防器材和工具设置不全或性能不良扣2—10分;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地点离明火距离达不到规范要求扣5—10分。
 7、工伤事故处理10仓库区发生火灾或被盗事故,本月的安全管理工作定为不合格;发生事故隐瞒不报扣10分;不保护好现场扣8分;不按“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处理扣5—10分。
 8、民主评议群众监督10对所保管的物资性能、质量达不到心中有数扣2—8分;不听取职工的合理化建议扣2—8分。
合           计100

注: 1、总得分在85分及其以上者为优良;2、总得分在70分及其以上者为合格;3、总得分在70分以下者为不合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