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政卫生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考核部门                                                    及人员考核项目标准分考        核        扣        分        标        准
行                                                                                                         政                                                                                                         卫                                                                                                         生                                                                                                         负                                                                                                         责                                                                                                         人 1、责任制落实15无安全生产责任制扣15分;不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文教卫生方针、政策扣15分;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力度不够扣2—10分;考核无记录或记录不认真扣2—15分。
 2、目标管理15无年度安全管理目标扣15分;目标制定不明确扣2—10分;每月不按时考核安全管理目标执行情况扣10分;考核无记录或记录不全、不认真扣2—15分。
 3、责任分解10无责任分解扣10分;责任分解不明确、责任人落实不到位扣2—10分;不制定安全卫生管理制度扣10分;对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扣2—8分。
 4、安全检查与整改10不制定卫生检查制度扣10分;对卫生检查制度执行不严格扣2—8分;查出的问题不及时制定改正措施或措施不得力扣2—8分;检查无记录或记录不认真扣2—10分。
 5、安全教育与培训15无卫生文明施工教育计划扣15分;培训教育时无卫生防病宣传教育内容或教育内容针对性不强扣2—10分;教育无记录或记录不全、不认真扣2—10分。
 6、保证安全的措施15对防护措施的配备不作布置扣15分;安全卫生设施不就位或达不到有关标准就安排投入使用扣2—10分。
 7、工伤事故处理10发生事故隐瞒不报扣10分;不保护好现场扣8分;不积极组织人员调查处理扣10分;不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处理扣5—10分。
 8、民主评议群众监督10在职代会上不汇报卫生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扣10分;不听取职工的合理化建议扣2—8分。
合           计100

注: 1、总得分在85分及其以上者为优良;2、总得分在70分及其以上者为合格;3、总得分在70分以下者为不合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