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职工安全生产公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9日

一、牢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积极参加安全竞赛活动,接受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知识。
二、认真学习和掌握各种安全操作规程及有关方面的知识,积极参加特殊工种,新工人培训,努力提高安全技术水平,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听从指挥,做到不违章作业不冒险蛮干。
三、正确使用和爱护防护用品和安全设施,工具、安全标志,服从分配,坚守岗位,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无证不操作特种作业。
四、经常检查工作岗位的环境及使用工具,做好文明施工,发生事故或未遂事故应立即逐级报告,进行事故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五、职工有权越级报告安全生产的一切情况,任何人不得阻扰、打击报复或压制。
六、职工有权拒绝违章指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