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来宾入厂安全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6日

 各位来宾:
         欢迎您莅临本公司参观交流/欢迎您光临(来访)重庆博大农牧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为避免或减少您不必要的麻烦,以确保您的安全,请您花2分钟时间耐心阅读以下内容。
    1、本公司属重点防火单位,进入厂区不准吸烟,不准私自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2、进入车间参观,必须经公司领导准许并由本公司指定人员陪同,且严格遵守陪同人员路线指示指引。
    3、请不要试图与正在上岗的操作人员交谈,以免分散操作人员精力,影响正常作业。
    4、严禁随意开启和动用各种机械设备。
    5、严禁随意动用消防设备、器材。
    6、严禁酒后进入作业场。
    7、请遵守各项警告标示及告示牌之注意事。
    8、厂区内车辆行驶时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
    9、外来来宾未经允许不得在厂区内拍照。
    10、厂区指定地点请戴上口罩或其他劳防用品。
    11、外来施工单位或人员在进入厂区施工作业前必须要经本公司安全部培训、审核批准,并接受本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监督。
    12、外来施工单位及人员因违反《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造成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及火灾事故,本公司将依法追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以上内容根据本公司相关规定分解、制定,未尽事宜及不当之处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重庆博大农牧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