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灭火原理及基本知识

文件大小: 32.78 KB 共7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6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火使人类告别了茹毛饮血的时代,火是人们日常生活和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但是,火一旦失去控制,就会造成财产的损失和人员的伤亡,酿成灾害。为了防止火灾的发生,人们采取了各种积极的预防措施,然而火灾总是不可完全避免的。火灾发生后,如何有效地进行扑救,关键在于正确地选择和使用各种灭火剂。灭火剂是指能够有效地破环燃烧条件,使燃烧中止的物质。简言之,灭火剂就是用来灭火的物质。无论哪类火灾,只要扑救及时,方法正确,充分好挥灭火剂的灭火作用,就能迅速地将其扑灭。迅速及时合理地使用灭火剂,能有效的减小火灾的损失。
本章重点对常见几种灭火剂的灭火原理及作用进行了描述,目的是为达到全员了解每种灭火剂的灭火原理,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在发生突发事故时能针对不同的紧急情况使用相应的器材进行有效地扑救,避免人为失误造成二次事故。
……

下一篇: 灭火知识
上一篇: 消防四个能力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