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防火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17日

一、日值班人员除按正常交接检查安全防火外,每天按日常工作时间进行安全防火检查,每隔一小时检查一次,记好检查记录。

    二、每天按(早、中、晚)由安全员、值班员负责检查本单位的每个部位,防意外,并做好检查记录。

    三、按季节制定出不同的防火方案和防范措施,五级风(含五级风)升防火旗,并由单位和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值班值宿,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

    四、在检查中发现隐患一时整改不了的,应立即报主管领导研究解决,重大隐患、有危险性的事故必须死看死守,并立即报主管部门。

    五、对上级主管部门检查提出的问题,应及时提出整改计划,一时整改不了的,或资金有困难的,应认真研究落实得理意见,反馈主检部门。
 
    六、所有防火设备,器材严禁挪用,在检查中应清 点清楚,是否挪用或缺少。

    七、特殊防火单位,如有动火须经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否则按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论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