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气闸阀的安全操作很重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   现在很多地方发生煤气爆炸、中毒现象都是由于煤气泄漏造成的,其中泄漏最多的地方就是煤气闸阀这一块。很多就是因为闸阀的操作不正确造成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煤气闸阀的操作。
  2. 作为煤气管道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就必须必须要有专门的人来进行定期的维护检查,确保闸阀一直处于安全的状态,并且要做好设备的润滑工作,及时的添加润滑油。
  3. 而且还要对闸阀的工作环境进行及时的清理,将那些能够腐蚀闸阀的东西都清除干净。
  4. 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些人都喜欢使用很大的力气将闸阀关到最低,但是这样很容易使得闸阀出现损坏。
  5. 我们如果发现煤气泄漏,第一时间要做的是将总闸阀关闭,然后对管道和其他的闸阀进行检查。
  6. 其实煤气闸阀饼没有什么很特殊的操作,主要做好日常的维护,我们在使用闸阀的时候一般是不会发生损坏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