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控系统故障汇报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监控值班工随时观察监测系统及所有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做到记录填写工整、不涂改,并熟练掌握中心值班工手指口述。

(2)当出现瓦斯报警或瓦斯超限断电时,严格按照《瓦斯超限应急预案》执行。

(3)系统软件出现故障时,监控值班工汇报程序如下:

中心站→集团公司安全监控网络中心→矿调度→通防值班室→队值班领导→系统维护员。

(4)分站故障时,首先观察该分站内的开停传感器的实时状态,若传感器显示“关”的时间比分站故障的时间提前,则有可能为分站停电,然后按下列顺序汇报:矿调度(询问是否有其他单位停电工作)→通防值班室→队值班领导→队值班监测工。

(5)当同一地点两台局部通风机都显示为“关”时,矿调度(询问是否有其他单位停电工作)→通防值班室(询问是否有电工)→队值班领导→队值班监测工。

(6)传感器发生故障时,队值班领导(询问是否向工区、矿汇报)→队值班监测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