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从业人员安全防火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各承包户必须与林场签订《木材生产承包合同》、《木材运输承包合同》和《安全生产协议书》,所有从业人员必须全员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工棚四周开好30米宽的防火线,饲草要堆积在工棚、畜舍30米以外。

3.工棚附近的病腐树、枯立木要全部伐倒,不允许在活立木上试锯。

4.野外作业时不准随便弄火和吸烟。

5.使用蜡灯要固定在安全地点,不准乱放。炉筒不能离棚或墙太近。

6.工棚位置应选择在不受山洪、冰湖影响和没有坍塌危险的地方,并且不能透风、漏雨,炕不冒烟,烟筒不喷火。

7.工棚每栋之间距离不得少于7米。每栋住宿人数不超过40人,应设两个向外开的门,门不得太窄太矮,并通风采光良好,室内通道应保持畅通。

8.工棚内不能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9.工棚无人时,不准烧炉子或炕(若吃饭时,应轮流看护)。更不准把易燃易爆物品放在炉子边或炕边,不准在火炕上铺易燃物,以免发生火灾。

10.严格遵守环境卫生和食品卫生规定,确保人员的身心健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