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预警指数-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好帮手”

作者:侯 茜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09日
研究进展情况
  目前,安全生产预警指数已完成了理论研究、数学建模、软件开发等工作,现正在与部分石化行业的会员单位合作、试点。
安全生产预警指数记录
2010年某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预警指数图和趋势图(1-23周)
  安全生产预警机制也是《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完善优化安全生产预警指数系统,使得安全生产预警指数图、趋势图更符合企业实际,《安全生产预警指数管理系统》软件与企业实际结合更紧密,真正发挥其预测预警作用,成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隐患排查治理的“好帮手”。
下一篇: 鱼骨图分析法
上一篇: 事件树定量分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