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础部安全防范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01日

一、及时参加校安保综治工作会议,对布置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及时宣传,及时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二、积极组织部门教职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使本部门教工人人懂法、守法。拟定开展如下法律、法规学习:

《高等教育法》、《社会治安管理条例》、《刑法》、《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条例》、《教育法》、《网络安全管理条例》、《食品卫生法》以及消防安全基本的常识。

三、严格按照学院综合治理责任书的工作目标、任务,对本部门责任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对象、工作过程实施安保综合治理,管理责任分解到人。

四、对体育器材库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做到有专人负责,认真检查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做好记录,要懂得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

五、把安全教育融合到体育教学中去,增加学生的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六、对部门所拥有及使用的财物、设备、场所实施完整性管理、完好性管理,做好安全防火防盗工作。

七、保证各办公室做到走人关门、关窗、关灯及切断电源。

八、将部门内各种安全治安消防隐患通报安保部,并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部门能经常开展自查活动,自查信息能及时反馈职能部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