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安小学防疫物资管理制度

作者:夏建国  来源:防疫物资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09日

疫情期间,防疫物资供给和使用是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的关键渠道。为全面加强防疫物资的管理,保障防疫资源和物资的正确使用及有效供给,将有限的物资用好用足,结合本校实际,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根据每日耗用情况,防控领导小组要及时补充防疫物资,足额采购防控物资,确保防控物资的库存不能低于30天的耗用量。

二、合理计划防疫物资发放用量,及时发放防疫物资,确保各类防疫物资按时供应,避免浪费。

三、各类防疫物资要求分类保存,整齐摆放,每天开窗通风透气,定期做好贮备仓库的清洁整顿工作。

四、加强防疫物资的入库管理,入库的防疫物资要按品种、数量、规格做好入库登记工作。

五、特殊的物资,如含氯消毒片剂、粉剂,要妥善保存,酒精消毒要现用现配,并盛放在有盖的容器内。

六、加强对防疫物资出库的管理,出库的防疫物资要按品种、数量、规格做好出库登记工作,领用人签字,防疫物资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随便发放防疫物资。

七、物资发放清单要及时更新,物资发放情况要按年级(班级)及时反馈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八、对于日耗用量较大的物资,如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必须专库专柜贮备,专账登记,规范领发手续。

九、严格落实防疫物资的管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时报送防疫物资使用情况表。

  • Tag:江安小学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