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学外出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各班级组织校外活动须按学校规定,上报学校并经学校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并批准后方可进行。任何班级和人不得未经批准擅自组织校外活动,严禁组织学生参加商业活动。

2、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活动应以安全为前提,以维护学校声誉和形象为首要原则。无安全措施或安全措施不当者,不得组织外出。对组织不严密,违犯有关规定导致的事故,学校将视其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及责任人的责任。

3、组织或参加校外活动时,班主任及相关人员、有关领导应随同前往。

4、各班参加校外活动应有计划、有组织。以班为单位集体整队前往􀡱集体返回,事后由组织者、班主任写出书面总结备查。

5、学生参加校外活动期间应服从指挥,未经许可,不准私自中途脱离活动。

6、校外活动期间,学生应遵守公共秩序,遵守公共道德,积极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形象。对不听指挥造成不良影响的班级和个人按有关规定从重、从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