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学门卫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熟悉学校房屋、建筑物及其它财产物资的分布和人员构成、住址所在以及学校教学班数等基本情况,设立各种登记簿,严格人员及物资的出入记录。

2、严格执行安全检查制度,提高警惕,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善于观察。对非本校人员和学生未经允许,不准进入校内。出入人员携带物品,必要时进行仔细检查。大宗物品。要经有关部门证明才能放行。

3、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开启大门,不得提前,推迟或无故不开。

4、负责学校和教职工、学生的报纸、杂志、信件收发保管工作,做到不积压、不丢失。

5、下午放学后,如发现室内不关灯和水、电、暖、下水道跑、冒、滴、漏等现象,要及时处理好并做好记录。如处理不好,及时向领导汇报,晚上锁大门前,要进行巡视检查。锁门后无特殊情况不开门。

6、积极配合教导处、德育处的安全工作,使学校的安全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