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学交通安全及小黄帽路队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8日

交通安全工作是一项人命关天的重要工作。遵守交通规则,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系到国家财产的安全,社会的稳定。为了您的家庭幸福和人身安全,珍惜您的宝贵生命,树立遵守交通法规光荣,违反交通法规可耻的交通安全新理念,行车、走路从我做起,不违章,不侥幸,做一名遵章守纪的,好职工好学生;特制定本制度:

1、.学生上下学要坚持小黄帽路队制度,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自觉排成一路纵队,不能几人并行更不准走机动车道顺行。

2、.不在马路上追跑、打闹、踢球、玩耍。

3、不准横穿马路、攀爬交通护栏,外出集体活动必须佩戴小黄帽,过马路必须由老师集体护送。

4、.出校园必须佩戴小黄帽,按教室的位置排成路队进班,放学按家庭住址排成路队,由班主任教师护送到指定地点。

5、校园内上下楼一律靠右行,上室外课或在专用教室上课的班级,由班主任老师提前护送到上课地点,下课后由班主任组织好学生排成二路纵队靠右行,安静带回本班教室。

6、小学禁止学生骑自行车上学。

7、小学学生小黄帽,(小黄戴帽率必须达到100%),并按居住地点排成路至家门口回家,中途不能解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