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房实验室卫生管理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机房卫生安全和教学工作的正常转,特制定本制度。

1. 注意环境卫生。止在机房内吃食物、随地吐痰;对于弄污机房地板桌面或者其它物品的,必须及时采取措施清理干净,保持机房无尘洁净环境。

2. 按时打扫机房。本学期每周一和周四各打扫一次,先打扫后拖地,确保地面干净整洁,打扫完成后将凳子整齐摆放在桌子下面。每月须用抹布擦拭桌面和键盘一次,以维护设备清洁。

3. 仔细检查整理。每次打扫卫生坚持将桌面垃圾杂物收拾干净,将鼠标键盘鼠标垫等物品在桌面摆放整齐,并将鼠标和键盘鼠标垫数量以短信形式发至短号552880。如发现缺失或损坏,请及时电话联系。

4. 注意机房安全。每次打扫过程必须有人留在机房,打扫过程中不得有陌生人进入机房。每次离开机房确保门窗都已上锁,所有电脑设备已经关机,投影仪电风扇电灯等电源已关闭。

5. 爱护机房公物。每次打扫和检查过程请对物品请拿轻放,整理桌面时要细心耐心,对于设备设施,不可粗用,不得任意损坏,爱惜公物,爱护实验室财产。

6.任务责任落实。以上条例请负责苹果机房的相关责任人认真遵守,如有异议,请及时提出,未尽事项请参照《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