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宿舍管理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开学初,配合学校安排学生进住宿舍。上晚自习时,晚上放学后检查、督促学生按时就寝,维持学生就寝纪律,并登记缺席学生名单。
    2、非就寝时间维持宿舍的正常秩序,搞好宿舍清洁卫生。
    3、上课期间,保证宿舍无学生滞留,无学生随意出入。学生必须凭班主任签发的请假条才能进入宿舍,管理员必须作好登记,并保存请假条。
4、检查、督促学生按规定做好宿舍内务整理和卫生清洁工作,对内务和卫生不符合要求的,要做好登记,并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
    5、每天全面巡查宿舍一次以上,重点检查门锁、电和滞留学生,并登记检查结果。发现未锁门的要锁上;发现滞留学生要当面问清滞留原因,如果学生生病,要及时通知班主任和家长。发现其他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学校领导。
6、晚上10:00将点名册交给学校宿舍安全管理员,并签字交接。填写宿舍值班记录表。
7、早晨检查、督促学生做好内务整理及清洁卫生工作,并做好情况登记。  先锁好各宿舍门窗,然后登记滞留学生。
  8、 逐个房间巡查门窗、电等,并检查内务、卫生,作好登记。打扫宿舍及周边环境卫生,补充整理不合要求的房间的内务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