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室副主任(车辆)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一、是公司机动车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者。负责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安全方针政策和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健全、完善本单位机动车安全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

二、负责组织开好单位安全办公会,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车辆三检制度,防止不安全因素和事故发生。

三、负责组织好每周安全活动,搞好安全教育和技术业务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技术素质。

四、负责教育、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搞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坚持正规操作,干标准活、放心活,杜绝违章违法行为,确保全矿安全生产所需。

五、对于事故严格按“三不放过”原则,分析事故原因,查出责任者,严肃处理,并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制定防范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