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修厂安全会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一、厂安委会会议,每季召开一次,由厂安委会主任主持,厂安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

1、检查上阶段安全工作情况,传达学习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批示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

2、分析研究、总结安全生产形势及重大隐患,事故案例及经验教训,制定防范措施,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布置开展各种安全活动。

3、遇到特殊情况和发生严惩事故及时召开会议。

二、每月中旬召开一次安全例会,主要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布置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三、每月中旬召开一次工作会议,由网点负责人主持,网点领导成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

1、传达贯彻厂安委会会议精神和指示研究。

2、总结总署安全工作。

3、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落实、保证安全生产的具体措施,杜绝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四、维修厂(班组)安全会议每周召开一次,会议主要内容:

1、总结交流安全经验,分析安全生产情况。

2、针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防范措施。

3、对现场驾驶员和特殊工种的人员进行行车和安全生产的教育。

五、各级安全会议要有记录,实行教育签认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