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领导带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l、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是确保汽车站管理工作正常秩序的重要保障,带班领导在上班时间必须按时到值班室带班,值班当日必须确保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并根据值班人员请示及时到现场处理突发事件。

2、带班期间,带班领导应指导值班人员处理工作中的各类事情:(1)在站内突发疾病的人员,及时通知联系医院接到医院救治或安排工作人员护送到医院救治。(2)对无理取闹、扰乱站内公共秩序的人员,应反复组织值班人员宣传政策,并通知派出所协助处理。(3)站内发生旅客打架斗殴的,工作人员应及时联系派出所处理。(4)发现旅客带有传染病或流行性疾病的,采取隔离措施,联系卫生防疫部门。

3、带班领导对上述问题不能及时处理的或确实无法处理的,要报站长及时处理。

4、当日值班领导要与次班值班领导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平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