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工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为建设单位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发展,牢固树立“旅客至上、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观念, 坚持“以人为本、以德兴业、以站为家”的思想,规范干部职工的工作行为,制定以下制度。

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加强民族团结,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无违纪违法行为。 ·

二、在交通局的领导下,实行站长责任制,负责全盘工作,完成交通局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各部门烷成单位年初计划的各项工作目标。

三、全站要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于社会,社会才对你有所回报的理念,增强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和自我发展能力,要有爱岗敬业精神,团结进取的精神。

四、实行站务公开,千元以上支出由站委会讲座研究实施,每月向职工大会公布收支情况,做到 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

五、统一着装,着装整洁,服务资态端正,举止文雅,礼貌待客,正确使用“十字”文明用语(请、您好、谢谢、对不起、再见)。

六、虚心接受经营业产及旅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随时查找在行风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公布整改结果。

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