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从营运车辆进站报班开始,安检员首先复核司助人员出示了安检单”日期是否过期,是否通过本公司要检员的初检然后对车辆进一步进行包手“制动、转向”等方面复检,同时检查防滑设备、灭火器、驾驶员资格身份是否符合要求。

2、检查“四证一牌”中是否有其中一项过期或不全的安检,如发现一次则要求驾驶员所驾驶的营运车辆停班,同时报运输公司及时调整备用车辆进行顶班,然后对驾驶员进行必要处理。 ·

3、营运车辆出站时,汽车站则进行‘;出站登记”审核,并检查营运车辆是否按规定出行,严禁出站旅客超员,行李超载,如发现旅客和超载货物疏散下一班客车,并对司助人员进行处理,并通知其公司管理人员。

通过以上工作规则,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发生,保证旅客人员身安全源头管理职责,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确保“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