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处置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工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根据祁连县社会综合治理平安祁连工作目标责任管理,祁连县汽车站成立处置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工作领导小组,其分工如下

1根据祁连县汽车站应急预案要求,全站党员干部和职工队伍在想上应保持一致,在工作上调动思想警觉性,在处置突发性和群体事件:工作中,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上快速有序。

2、马爱珺负责在处置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中疏导和化解工作,安进祥负责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信息,李发元和张宝玲负责疏导旅客等相关人员,郝秀旗负责保管财务档案工作。

3、在处置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工作中,祁连县汽车站要始终保与上级党组织和部门领导的联系,接受上级党组织和部门领导监督]协调,做到快速、有序、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