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安全生产组织实施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祁连县汽车站根据制度《安全生产专项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以下办法,加强安全生产机制长期有效的开展。

一、建立单位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职责,汽车站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分为(1)安检报班制:(2)三晶安全检查:3)票房售票:(4)站场“防火,防盗”等消防设备安全。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达到时单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上报,坚决杜绝不瞒报,不漏报。

二、签订与各运输公司法人代表和营运司助人员安全产责任制,9D大安全生产教育和宣传力度,要求司助人员遵守车站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配合好汽车站一系列安全检查工作,不妨碍车站安全生产管理正作的开展,对违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汽车站有权根据签订的责任书进行必要处罚,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汽车站安全生产监督联动机制

祁连县汽车站在县交通局的领导和指导下,为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联动机制完美和规范化,加强和县交警队,县运管所的相互管理联动,在车辆管理和冰冻天气等方面,接受县交敬队的领导和监督,监理冬天车辆防滑设备和出站起点现象的发生,在安排车辆客流高峰期的加班,车辆检查等“三品”出站检查方面,接受县运管所的监督检查,这样从二个方面保证车辆和旅客安全、平安出行,杜绝安全事 故的发生。祁连县汽车站加强和各运输公司汽车站的安全生产联动机制,通过发函、打电话等方式,沟通各运输车辆安全防患意识,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标准的各运输车辆坚决予以整改式停发,把安全防患降到最低程度。

通过各方面,各渠道的安全生产管理联动机制等等。把车辆安检、“三品”出站超负、旅客安全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为创造平安祁连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