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站生产安全事故调度统计报告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今第493号)精神,加强改进生产安全事故调度统计工作,规范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报告及事故报告内容,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调整生产安全事故调度统计报告的通知》(安检总调度[2007]120号),《关于加强重大事故 信息报告呀作的通知》(安检总办[200了1123号)和《青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省政府令第50号),的文件有关部门规定,结合我站实际,制定安全生产事故调度统计报告制度。

一、对全县长途客运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实行生产安全事故调度快报制度。

二、祁连汽车站对各客运车辆实行安全检查制度。如事故发生后,要求司助。人员立即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单位负责人于30分针内向六源汽车站报告,2小时内,汽车站以《和产安全事故快报表》报祁连县运管所事故统计员,对事故情况暂时不清楚的,可先报送亨故概况,并及时跟踪或有新情况续报,不得瞒报、虚报。

三、祁连汽车站加强值班工作,切实做到值守应急岗位每天24小时正岗值班不间断,加强对值班人员的培训,提高应急处置和信息编写能力。

四、保证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昼夜通讯畅通,确保应

急状态下人员集合迅速,信息快速传递。

五、加强基础工作·,建立各客运车辆安全基础资料数据库掌握各动人员的基本‘隋况。

六、祁连县汽车站接到特大事故报告后,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要带领有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启动相应的事故应急预案,并即向上级部门报告。

七、事故报告值班电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