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管干部值班和夜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一、 车辆主管部门和车班干部,定期和不定期的对单位所属执行任务的车辆进行检查和车辆入库情况进行夜查。
二、 出车前对车辆的技术状况、车容车貌进行检查,查出车辆故障要求立即整改,有公余时间车辆卫生搞的不好,不彻底的要公开批评。
三、 收车后检查,检查司机是否按巡回检查车辆要求检查保养车辆,清查车内杂物,打扫车内外卫生。
四、 上路夜查,执行完任务不及时收车入库,办私事跑私车的,要一律登记,查清事实情况,现场纠违处理。
五、 在附近地区夜查,查乱停乱放,查是私自聚会吃饭、饮酒,还是公务用车陪同客人吃饭、饮酒查清楚,公务用车是正常工作,私自用车聚会,按跑私车处理,不管是公车或私车喝酒就地收车交钥匙,接受酒后驾车处罚。
六、查记录清楚,妥善保管,是月、季、半年、年终总结的依据,考核驾驶员素质、考评车辆使用和保养凭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