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路政大队安全领导组组长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1、认真贯彻安全法律法规,组织实施大队各项安全工作。
2、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并检查、监督路政大队安全责任制的执行情况。
3、负责组织实施消防设备设施、器材的检查、维修和配置;督促、整改安全隐患。
4、组织、建设、领导路政大队安全小组,负责各项教育和安全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大队队员抗御突发事故、防火自救的能力。
5、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安全例会,安排部署安全工作,自觉接受上级部门的安全检查,积极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
6、开展每日巡查并指导值班人员、巡查人员做好日常巡查,建立和完善巡查记录。
7、每月对大队消防设备、设施和岗位安全职责、工作制度运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重大安全问题及时处理、上报。 
8、及时了解和掌握大队安全工作动态,搜集和整理安全资料,建立和健全安全档案,实现安全信息管理的现代化。
9、负责重大事故,突发情况下人员疏散、物资抢救、火灾扑救,维持现场秩序,保护事故现场和协调高速交警开展救援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