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电工安全技术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必须遵守矿山一般安全规程。
2、工作前,必须检查使用的设备、工具、仪表等是否符合使用要求,否则禁止使用。
3、工作时,禁止将拆卸下来的电线头搭接到车体上,禁止触碰运转的机件,必须站稳扶牢。
4、进入车下进行修理作业时,必须将车辆的车轮掩牢,与司机联系好,得到许可后,方可进行。
5、所有车上电线的接头必须用绝缘胶布包好,不得有裸露现象。
6、使用通用设备、工具必须遵守其安全规程。
7、配制电解液时,操作人员必须按规定佩带好各种防护用品,硫酸必须沿容器的内壁缓慢倒入,并慢慢搅拌,禁止将蒸馏水直接倒入硫酸溶液中。
8、充电过程中,必须每15分钟检查一次充电电流、电压和电瓶温度,温度不得大于65度。
9、使用的手持行灯必须是24伏的安全电压,潮湿地点为12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