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焦化厂会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28日

1 目的

为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会议频次,特制定本制度。

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焦化厂内各种例会。

3 会议时间

3.1 开会时间:冬春季节:13:00,夏秋季节:14:00。

4 会议纪律

4.1 按时参加各项例会,有事则安排其他人参加,未参加每次考核30元,迟到、早退每次考核20元。

4.2 在例会中手机响铃每次考核当事人20元。

4.3 未按会议程序汇报工作或内容不真实,每次考核100元。

4.4 参会人员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要提前1小时,向相关会议主持人请假,并找其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否则按未参加会议考核。

4.5 参会人员不得扰乱会场,有不同意见会后应向上一级领导反应,别人发言时不准插话,否则考核每次当事人100元。

4.6 参会人员讲话要清晰,声音要洪亮。

5 参会人员

序号会议日期会议                                                    主题主持人参会人员
1周一调度会张新宅调度、车间以上培训师、各部门一把手
2周二调度会张新宅调度、车间以上培训师、各部门一把手
3周三调度会张新宅调度、车间以上培训师、各部门一把手
4周四调度、安全例会张新宅                                                       高玉庄调度、车间以上培训师、                                                    各部门安全员、一把手
5周五调度、设备例会张 麒 张新宅调度、车间以上培训师、                                                    各部门一把手、技术员
6周六调度会张新宅调度、车间以上培训师、                                                    各部门工程师、一把手
7每月28日考评会厂长班组长以上人员

6 会议内容的要求:

6.1 汇报内容:项目进度、需厂部协调的问题,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前一天安排的工作完成情况,或临时性安排的工作及相关会议主题内容。

6.2所提问题必须分条列出。

7 会议问题的落实与检查

7.1明确期限、负责人,由相应科室记录在案,月底考核。

7.2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由厂部领导指定相关部门负责会后拿出意见,定出解决问题的期限,负责人及解决办法,并由主管部门2日内上报厂主管领导及相应科室。

7.3会议决定的方案和办法,相关部门必须严格执行,不准推诿、扯皮。

7.4会议后,相应科室负责督促、检查所定问题的落实情况,下次开例会时由相关责任人汇报完成情况。

7.5生产科每周一对未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单位进行通报,安全科每周四对未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单位进行通报,并提出考核意见。

本会议制度自 2011年元月4日起开始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