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规划、计划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规划、计划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企业规划、计划方面的安全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其的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           负责组织制定本部门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管理。

2.           负责审定生产建设计划的同时,组织审定安全监管部门编制的安全措施计划和重大隐患整改计划,并纳入企业经济发展计划。

3.           组织对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工艺路线的可行性论证。

4.           负责督促设计部门落实建设项目合规性、设计本质安全性要求。

5.           组织开展承包商安全生产考核和评价。

6.           对本部门各岗位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和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